台灣日本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
台灣北海道,台灣東北,台灣九州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北海道 台灣東北 台灣九州 北海道熱門地點 日本溫泉之旅 專業導遊推薦
 


HOME > 北海道熱門地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北海道熱門地點

台灣北海道入住的橫濱王子酒店,車道兩旁種滿了櫻花,茂密而高大,遮住了天空,形成壹花道,車在下面開過分外瀟灑。這也是我在日本北海道那麽多天看見最燦爛的櫻花,可惜車開的太快,沒拍下來。

台灣北海道在谷間除了觀賞地熱景觀,最吸引遊客眼球的莫過於黑玉子--硫磺開水煮熟的雞蛋,500日元六個。這是我吃過的最貴的雞蛋,也是我見過賣雞蛋最多的地方。北海道黑蛋殼被遊客壹片片地撥落下來,滿地滿桌堆著,很有廣東人吃荔枝的氣勢,不過壹個是黑色,壹個是紅色。

北海道照完相把相機,車鑰匙隨便往哪兒壹扔就盡管去遊泳吧,老公見到大海就興奮,恨不得壹頭紮進去樂死算了~停停走走,很快就到晚上10點了,台灣日本團已經不能再繼續探索風景了,已經錯過了好幾個旅館,前面更是不著邊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