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日本全力保护消费者权益
台灣北海道,台灣東北,台灣九州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灣北海道 台灣東北 台灣九州 北海道熱門地點 日本溫泉之旅 專業導遊推薦
 


HOME > 台灣九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灣九州

台灣九州因為要遷就Q1季度結報的時間,最早也只能4月2日出發,錯過櫻花最盛的3月底,台灣去到那兒櫻花開始飄落,所以是飄櫻時節。九州、北海道、東北、橫濱、箱根富士山、伊豆半島、東京五天遊,全程5星級酒店。

台灣九州在去大湧谷的山路上,我們可以看見三菱、IBM等大公司在山間建的度假屋,供自己員工休息日來度假之用,不過租金自理。山上溫度偏低,所以櫻花還沒開放。柔弱壹些的樹木,葉子都給大湧谷的硫磺熏得蔫蔫的了。

台灣九州每開到壹個漂亮的沙灘,我們就把車停在路邊,換上泳衣,邁過壹片雜草林(因為沒有被開發成度假沙灘,所以完全需要自己探索),然後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沙灘追逐,戲水。是的,九州整個這壹片沙灘沒有第三個人,地道的私人沙灘!即便妳想照張合影也只能想辦法自拍。